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院领导
检察新媒体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博
德庆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焕移一行到德庆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焕移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推动落实全年检察工作任务,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伙强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我院廖伙强检察长就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向市院黄焕移检察长进行了翔实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院黄焕移检察长对德庆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此次调研主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思践悟再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做透;二是为民担当善斗争,推动提升民主法治平安建设水平;三是发挥优势顾大局,护航肇庆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四是抓好改革“精装修”,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最后,廖伙强检察长表示,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工作要求,落实好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确立的系列工作思路,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