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院领导
检察新媒体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博
德庆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金伟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金伟,政法委副书记刘广基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伙强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廖伙强检察长汇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梁金伟书记对我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按市、县的工作要求逐项高质量推进,思想认识、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梁金伟书记就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以来,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当前我县正在申报“国家法治政府”,主题教育工作要结合国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检察院要加强执法办案,服务保障好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二是抓紧抓好,统筹推进。要在开展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认真落实省委“1+1+9”决策部署,加强8个专项整治方案,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完善台账,推进成果转化。要将调研学习中发现的一些相关问题,充实到各自的检视问题清单中,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检视问题的整改,建立台账,一并抓好整改。四是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抓住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时间,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廖伙强检察长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抓实抓细,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顺利推进。

  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