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院领导
检察新媒体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博
德庆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研究
德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我院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我院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中,组织全体干警职工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通过观看案例警示教育片,使我院干警职工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为诫,警钟长鸣,提高素质,拒腐防变。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伙强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就我院推进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强调了三点: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再认识;二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三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全面整改。

  最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关正锋宣读了《德庆县检察院领导同志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

  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