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院领导
检察新媒体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博
德庆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德检动态
德庆好人 | 郭向成:化解争议挽回经济损失共1400多万元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肇庆市德庆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度第四季度“德庆好人”名单,我院郭向成同志获评德庆县敬业奉献“德庆好人”称号。

郭向成同志,现任德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检察工作27年,先后从事侦查监督、公诉、反贪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同时积极投身于援疆工作,用实际行动不断延续、深化粤疆两地的深厚友谊。

图为我院郭向成同志投身援疆工作时的照片

近年来,郭向成同志以做实行政检察为目标,切实发挥行政检察“一手托两家”作用,通过建章立制促进依法行政,办理各类案件800多件,挽回经济损失共1400多万元。2018年,被肇庆市人民检察院授予三等功;2020年,获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嘉奖;2021年,被肇庆市人民检察院授予三等功。

岁月无声,奉献无价。27年来,郭向成始终坚守“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工作宗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把担当、敬业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忠实履行着检察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为检察机关争光添彩,不负心中的“检察蓝”“初心梦”。

 

版权所有:广东省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