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院领导
检察新媒体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博
德庆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德检动态
喜讯!我院原创微视频《“果”然是你》获奖啦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8日,第三届“锦绣中华·大美岭南——传承岭南文化、讲好岭南故事”网络视听节目品牌促进计划之——“大美岭南 魅力肇庆”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总结交流会在肇庆市星岩礼堂举行,会上公布了大赛入围奖名单以及优秀作品奖名单。我院作品《“果”然是你》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网络短视频奖。

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我院的获奖作品吧

“德庆贡柑”于2021年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为扎实落实“百千万工程”,我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围绕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打造“柑治入益”公益诉讼品牌,推动涉地理标志保护案件线索互通、高效办理,建立健全护航德庆贡柑产业发展的长效协作机制。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讲好德庆检察故事,唱好德庆检察声音,树好德庆检察形象,着力提升检察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正能量澎湃大流量,为助推德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