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院领导
检察新媒体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博
德庆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德检动态
平安建设 | 【崇德·尊老】“九九”送法到身边
时间:2023-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上午,我院派出干警积极参与德庆县德城街道城东社区组织开展的“欢歌庆重阳,银龄颂党恩”主题活动,为现场老年人们送上普法小礼品,开展预防养老诈骗,抵制邪教渗透,打击洗钱犯罪等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让老年人们在欣赏精彩表演节目的同时,也来一次与普法的零距离接触,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如何用法律来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为幸福的老年生活又多设下一道法律知识防线。

作为平安建设的一份子,我院将持续发力,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继续走进社区,走向群众身边,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打击和预防犯罪的职能,积极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共同构筑平安和谐的宜居家园,为共建平安德庆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