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院领导
检察新媒体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信
德庆检察微博
德庆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德检动态
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德庆县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我院挂点贫困户家庭能过上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1月17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伙强带队前往精准扶贫挂点联系的莫村镇古有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首先在村委会召开了村两委成员座谈会,廖伙强检察长详细了解了村委会近期的中心工作以及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等,并现场提出了解决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一起拉家常、解困难,听取他们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种努力,探讨帮扶脱贫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廖伙强检察长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谋划发展,搞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由我院出资修建的桥梁查看施工完成情况。廖伙强检察长特别叮嘱我院驻村干部和古有村干部一定要在春节前完成桥梁修建工程,方便村民运输出行,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我院全体干警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送到了贫困户的心中,使困难群众倍感温暖和党的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

 

版权所有:广东省德庆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